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Anupam Khajuria

研究员/学术助理
       Anupam Khajuria博士目前在联合国大学可持续发展研究所(日本东京)的创新和教育课程担任研究员和学术助理。她擅长以废物和水管理为重点的环境研究领域,她于2010年在大阪大学获得环境工程博士学位,研究方向是利用DPSIR(驱动力-压力-状态-影响-响应)分析框架来加强南亚国家的废物管理系统。在2012年至2014年担任东京工业大学博士后期间,为旨在可持续利用世界淡水资源的项目做出了重大贡献。在博士和博士后工作期间,她还于2011年至2012年在班加罗尔的印度科学研究所担任研究助理,在那里她专注于开发农业脆弱性概况,特别是在气候变化引起的压力背景下。在她的博士生涯中,同时担任了神户全球环境战略研究所关西研究中心的研究助理。此前,在2005年至2007年,她还在阿格拉的常见生物医疗废物处理担任环境经理。
       在加入联合国大学之前,Khajuria博士曾在日本名古屋的联合国区域发展中心-可持续发展目标/联合国经社部担任过近10年的研究员。她在联合国区域发展中心负责三个重要项目,即“促进亚太地区的3R和循环经济”、“扩大地方当局废物管理服务的国际伙伴关系-可持续发展目标伙伴关系”和“亚太地区的3R状况”。
       十多年来,她与国家和国际政府组织协调了多个培训项目、论坛、会议和研讨会,在开展环境研究项目方面有丰富的知识和经验。她在环境科学领域的同行评审国际期刊上发表了多篇研究论文,重点关注废物和水处理、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此外,她还与一些环境科学学会有联系,并为一些期刊的编辑委员会做出贡献,例如《Circular Economy》《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Development and Sustainability》《Circular Economy of Frontier in Sustainabil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