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家介绍

Sadhan K. Ghosh

教授
Sadhan Kumar Ghosh ,教授,兼前任机械工程系主任,贾达普大学可持续发展与资源效率管理中心(前身为1995年成立的QMS中心)创始人兼首席协调员,工程技术学院前院长。他是废物管理、循环经济、绿色制造、供应链管理、可持续发展目标、废物协同处理、塑料和电子废物管理和回收、管理体系标准 (ISO)、TQM 和中小企业可持续性方面的知名人士。他曾担任印度劳工和就业部CBWE主任。在印度留声机有限公司之前,他曾服务于 Larsen & Toubro 有限公司。
Ghosh 教授是 IconSWM-CE 的创始人主席;国际废物管理、空气和水协会 (ISWMAW) 主席、IPLA 全球秘书处和印度质量、环境、能源和安全管理体系大会 (ICQESMS) 主席。他在印度和国外获得了多个奖项,包括皇家工程学院的杰出访问奖学金。他是UKIERI、Horizon 2020、UGC、DST、Georgia Govt、Hungary Govt、Royal Academy、IGES & APO Japan、CPC Taiwan等30个研究项目资助机构的学术带头人,以及UNCRD UN/DESA、IGES、SACEP、APO、CPC Taiwan的国际顾问/专家等。他是包括 ISO 在内的多个国家/地区的国家和国际科学/技术/政府委员会的成员。
他获得了印度专利“环保塑料回收机及其工艺”[专利号 202532,日期为2007年2月3日] 和印度和孟加拉国专利“自动高速黄麻织带机”[专利号. 1005146 日期为2014年2月17日]。他撰写了 10 本书,45 卷编辑,230 篇国内外文章和书籍章节,并且是 IJMCWM 和 WM Frontier 的副主编。他撰写了全球第一本关于协同处理的书——“通过协同处理实现废物的可持续管理”,由 Springer Nature 于 21/11/2021 出版。他制定并实施了《贾达普大学2019年反抄袭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