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培训  >> 会议活动
固委会秘书长李金惠教授受邀参加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管理座谈会
发布人:固委会    发布时间:2020-01-09 18:00:49
2020年1月9日,由财政部国际财金合作司与发展改革委外资司组织的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贷款管理座谈会在北京召开,会议旨在推动中国与国际金融组织和外国政府的贷款合作,来自世界银行、亚洲开发银行等近100名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亚太中心执行主任/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固体废物处理利用委员会秘书长李金惠教授受邀参会并作报告。
    
李金惠秘书长以长江经济带水体污染和工业副产石膏的分布、循环利用为背景,分别就我国工业副产石膏的产生、堆存、利用和市场现状进行了详细介绍;就如何解决长江经济带流域的工业副产石膏产生、堆存及污染问题,如何确保行业市场竞争力和健康有序发展提出了针对性解决意见;并针对石膏替代水泥的可行性和必要性,提出了相应的政策性建议。
 
(供稿人:许晓芳,审稿人:李金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