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培训  >> 教育培训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召开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5-09-16 19:51:52

2015年9月13日,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2015年年会在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召开。此次会议以“打造四位一体的环境管理新格局”为主题,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和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共同主办,共有来自全国20余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和行业企业的40余位专家、学者参加了此次会议。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2015年会

会议开幕式由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党委书记刘毅教授主持,环境学院钱易院士、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秘书长张晓东教授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南京大学环境学院院长毕军教授等知名学者和青年专家在会上作报告。

 
钱易院士致开幕辞
 
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刘毅教授主持开幕式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是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的分支机构,挂靠在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主要致力于融合环境、经济、社会多领域,引领环境管理的新理念;推动环境管理的实践,促进产业界环境管理模式的建立;加强国际合作交流,提高我国环境管理学科的发展与创新;协调相关部门,推广普及环境管理教育,提高全民环境意识。

本次大会是环境专业委员会换届之后举行的第一次会议,适逢国家生态环保体制改革和“十三五”规划编制的关键时期,会议进一步凝聚了环境管理创新意识和开拓理念,加强了我国环境管理专业同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了我国环境管理学科的建设和研究,对提升我国环境管理水平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参会单位一致同意通过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的平台,积极推动和提升我国的环境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