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培训  >> 教育培训
“3R视角下的环境管理——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专题研讨会”召开
发布人:Administrator    发布时间:2015-11-02 09:33:38

“3R视角下的环境管理——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专题研讨会”于2015年10月30号下午在四川省绵阳市与第十届固体废物管理与技术国际会议(ICMWT10)背靠背召开。

研讨会邀请了来自联合国区域发展中心(UNCRD)、地方政府部门和学术界代表,共计30余人出席。会议由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以下简称“亚太中心”)孙笑非博士主持,亚太中心执行主任/清华大学李金惠教授为研讨会致辞,来自UNCRD、湖北荆门市环保局、中科院地理所、深圳大学和西南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所的代表参会并作报告。报告嘉宾分别从国际社会、地方政府和不同类型废物出发,介绍了3R的实施经验、存在的问题以及需求,参会人员围绕相关议题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