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员中心  >> 会员动态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固体废物处理利用委员会组织赴会员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发布人:固委会    发布时间:2021-03-23 18:00:04
 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固体废物处理利用委员会组织赴会员单位开展调研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与会员单位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深入了解会员单位的生产经营状况及其发展需求、问题,提高服务水平,2021323日,中国环境保护产业协会固体废物处理利用委员会(以下简称“固委会”)秘书处一行走访了会员单位深圳市绿环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和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在深圳市绿环再生资源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绿环”)调研过程中,首先对企业进行了参观;随后针对公司发展的主要业务、公司愿景、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规划等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座谈。深圳绿环伍杨董事长指出,深圳绿环是一家专业性开发再生资源综合利用的系统方案解决服务商,公司与时俱进,坚持“资源再生、低碳环保”的可持续发展之路,科学定位、重点带动、全面发展,积极探索、改进与提高再生资源的综合利用水平;公司以准确分类方案为导入,以提高废料价值为导向,以提高客户综合利益为准则,以优质高效服务为手段,确立与客户的长期稳定合作;公司还将根据业务发展的实际需求,逐步搭建更多平台。固委会副秘书长刘丽丽就深圳绿环的未来平台发展提出了相关建议,并就行业固体废物的可持续发展等问题展开了合作交流探讨。

 

      

深圳绿环公司现场参观

   
深圳绿环公司座谈会 
  在深圳市环保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深圳环保”)调研过程中,固委会一行人首先就公司厂区、展区、GPS监控室、研究中心等进行了参观;随后深圳环保总经理彭娟就公司概况、主营业务、工程体系、管控模式、技术成果、环境服务、项目拓展等进行了介绍,彭总指出深圳环保是国内首家危险废物处理专业机构和第一批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为城市提供危险废物处理处置、环境事故应急清污和环境检测、危废收运、环境咨询及体系认证等环保管家服务的无废城市建设示范标杆和行业技术龙头。
  固委会副秘书长刘丽丽表示,固委会自成立以来,一直把服务会员作为分会工作的第一要务,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都以服务会员为核心。此次调研走访不仅是为了实地考察会员单位经营规模、了解会员单位信息,更主要的是发挥固委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听取企业经营中所遇到的问题、发展规划及需求,认真做好固委会的会员服务工作,继续与会员单位加强联系,促进共同发展,并使之成为常态化工作机制,接下来将继续加大会员单位调研和走访力度。

     
   

  深圳环保公司现场参观

 
(供稿人:许晓芳 审稿人: 刘丽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