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专委会新闻
作者:Administrator
来源:
2016-12-19 17:21:25

2016年12月18日下午,“创新驱动下的环境管理”专题论坛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此次专题论坛由环境管理专委会、中国光大国际有限公司、秦皇岛东阳科技有限公司和佛山市顺德鑫还宝资源利用有限公司共同组织,旨在表彰环境管理领域获得第五届管理科学奖的单位和个人,促进环境管理新成果的展示和分享,推动我国环境管理的创新和发展。共有三十余位专家学者和企业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

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李金惠教授主持开幕式。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张晓东教授在开幕致辞中强调了环境管理在管理科学中的重要性,赞扬了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果,并就环境管理领域此次获得的9项管理科学奖表示祝贺。

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河北环境工程学院院长耿世刚教授主持论坛报告环节。部分获得第五届管理科学奖的企业代表和个人,以及相关企业和专家围绕会议主题,从理论到实践,从政策到方案,畅谈我国环境管理的进展,分享其在环境管理领域的创新实践和经验。

论坛闭幕式由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清华大学环境学院特别研究员鲁玺博士主持。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同济大学循环经济研究所所长杜欢政教授在闭幕式上介绍了2017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的安排。

此次论坛是在2016中国管理科学大会暨第五届管理科学奖颁奖典礼期间召开的。该会议旨在表彰第五届管理科学奖获奖单位和个人,促进管理科学学术进步等方面取得的新成果进行展示及分享。由环境管理专业委员推荐的11个项目中共有9个获奖,学术类、实践类和专项奖均有涉及。此次环境领域的企业和个人取得的突出成绩也说明了我国对环境管理的重视地位的提升,环境管理的影响力日益扩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