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国际合作
作者:Administrator
来源:
2015-07-16 15:23:38

2015年7月15日,来自联合国环境规划署技术工业经济司(DTIE, UNEP)化学品与废物分部(Chemicals and Waste Branch)的高级项目主管Kevin Helps先生访问巴塞尔公约亚太区域中心(以下简称“亚太中心”)。Kevin先生此行的主要目的是推动亚太中心执行的全球环境基金(GEF)项目“多溴二苯醚管理和削减的亚洲分区域行动计划”的实施,以及探讨下一步双方可能合作的领域及项目。
 

访问期间,亚太中心向Kevin先生介绍了中心的基本情况、近年关于化学品与废物方面开展的工作以及未来规划,双方就“多溴二苯醚管理和削减的亚洲分区域行动计划”项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积极讨论未来可能合作的项目。此次访问有助于推动亚太中心同全球环境基金就化学品和废物管理的合作。亚太中心陈源、郑莉霞、孙笑非、刘雪、肖文静、张超参与了此次会谈。(肖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