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专委会新闻
作者:Administrator
来源:
2018-07-02 17:32:10
  2018年6月29日,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第七届第四次理事会及分支机构工作座谈会议于北京香山饭店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近百名各分支机构负责人,会员代表参加出席。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常务理事/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清华大学环境学院教授李金惠受邀出席本次会议,并就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2017年工作进展做了报告。
 

李金惠教授报告现场 

 

  2017年间,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深入推进我国环境管理领域资源整合,推动我国环境管理技术革新,分别举办了“2017年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年会”和“2017第五届中国生命周期评价(LCA)学术研讨会”。与会代表们对两次会议的成功举办均给出了高度评价。此外,环境管理专业委积极支持“2017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的举办工作,李金惠教授在会议上与数百名与会者分享了环境管理领域国家规划的实施方略。最后,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编纂出版了 《环境管理蓝皮书·中国环境管理发展报告(2017)》,以我国热点环境问题和实践为出发点,为我国环境管理相关政府部门提供政策建议。  
 

张国有会长做会议总结

 

  管理科学学会张国有会长进行了闭幕致辞,肯定了各专委会2017年工作的成果,呼吁所有学会成员坚守管理科学学会学风,在实事求是的基础上,扎实做学问,严谨做工作。此外,张国有会长还呼吁各专委会加强联络,共同推进学会与专委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