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专委会通知
作者:Administrator
来源:
2020-03-27 09:38:26

关于开展第七届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管理科学奖

申报、推荐工作的补充通知

尊敬的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成员:

近期由于疫情防控工作,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对《开展第七届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管理科学奖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有关事项进行了如下调整:

一、延长申报及推荐时间

奖项的申报及推荐工作截止日期延长两个月,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年6月1日(星期一)。

二、调整申报条件及要求

增加申报条件:疫情防控期间,针对实际管理问题,取得突出学术成果(论文及报告)及实践成效(管理创新模式及方法),对疫情防控、安全复工有指导作用及突出贡献,具有明显社会效益的,有示范效应的,推动实际工作的个人及机构,可进行申报。

调整申报要求:疫情防控期间的项目申报,将不再限定为2015-2019年内取得成果,成果区间放宽至2020年3月底。

欢迎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成员积极申报。近期,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将组织专家,对拟经由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进行推荐申报的成果进行评审和指导。欲通过环境管理专业委员会进行推荐申报,欢迎来电或来信咨询

《关于进行第七届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管理科学奖的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http://www.mss.org.cn/newsinfo.php?nid=439

《关于开展第七届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管理科学奖申报、推荐工作的补充通知》http://www.mss.org.cn/newsinfo.php?nid=521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环境管理专业委员

                                         

------------------------------------------------------

联系人:张   谭全银

 址:北京市清华大学环境学院

 话:86-10-62794351 15123030891

 真:86-10-62772048

 箱:smscemp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