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学会新闻
作者:Administrator
来源:
2016-08-17 18:03:58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第七届第二次理事会暨会员代表大会于2016年5月21日在京召开,来自全国管理部门、高校、企事业等单位的理事和会员代表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会长侯光明主持。

     会长张国有首先致辞,对大家的光临表示欢迎及感谢。

 

会长   张国有

     

副会长 侯光明

    秘书长张晓东对学会2015年工作情况、2016年重点工作及新一届工作思路作了介绍。他指出在国家深化改革,全球格局重整,挑战与机遇并存的新形势下,学会的工作应学术与实践并重,加强基础性与专业性的结合,发挥开拓创新精神,促进管理科学的不断进步。同时学会工作应服务于管理工作者,激励广大会员共同为学会的发展献计献策。

      

秘书长 张晓东

       会议表决通过了学会章程的修订以及副会长、理事及专委会的变更及增补等事项。与会理事和会员就学会发展进行了认真讨论。常务理事陈志诚、端木凌以及理事陈云峰等十余位代表先后发言,他们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良好的建议。

 

学会常务理事  陈志诚

        会长张国有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学会在过去的一年里,根据科技部、民政部社团管理的有关要求和学会章程的规定完成了换届工作。2016年,学会的各项工作在新一届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已取得了一定的进展并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感谢各位理事、分支机构及会员对学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协作,希望大家充分发挥力量为会员服务。
        最后,中国工程院殷瑞钰院士作了“工程、科学与管理 ----哲学视野中的工程”的主题报告。报告高屋建瓴,大家受益匪浅。

 

中国工程院院士:殷瑞钰

        与会者一致认为,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作为重要的学术团体,应加强交流、学习借鉴国内外优秀的管理科学成果,在推动中国管理科学的发展进步,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