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新闻通知 >>学会新闻
作者:Administrator
来源:
2017-10-20 18:25:06
 2017年10月14-15日,以“变化的世界 创新的中国”为主题的“2017’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暨“第三届中国管理国际学术会议”在中国苏州西浦盛大召开。与此同时,《管理蓝皮书·中国管理发展报告(2017)》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与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联袂重磅发布。此次大会由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主办,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学术委员会、敏捷智库、SKEMA等单位承办。逾百位来自海内外的管理、经济、教育、信息、工业等领域的院士、学者和企业家齐聚秀润姑苏,共同分享和探讨世界与中国跨领域的管理新思想、新方略和新实践。
被誉为“中国管理风向标”的“东沙湖论坛——中国管理百人会”,第五届东沙湖论坛于丁酉年闻“机”起“舞”、倾力盛放,探索全球新生态下中国管理的责任与使命,以求舞动中国管理的变革与创新。
主持大会的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北京电影学院党委书记侯光明先生宣布开幕
 苏州工业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独墅湖科教创新区党工委书记丁立新先生致开幕辞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会长、北京大学原副校长张国有先生做大会致辞
 中国管理科学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敏捷智库创始人张晓东先生就《管理蓝皮书》内容的更新进行说明